商务合作

华北工控 保障车联网络安全运行 是构建智能驾驶的必要条件

2019-07-11 10:35:36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智能驾驶、自动驾驶技术,已不再是新鲜的概念,在其中,打造车联网,形成车与人、交通系统,以及车内设备之间的通信网络,无疑是最为重要的部分之一,而通信网络的安全,也直接影响到技术的落地。

    【CPS中安网 cps.com.cn】 智能驾驶、自动驾驶技术,已不再是新鲜的概念,在其中,打造车联网,形成车与人、交通系统,以及车内设备之间的通信网络,无疑是最为重要的部分之一,而通信网络的安全,也直接影响到技术的落地。因为,打造一个强大的汽车中央网关,打造安全可靠的车内网络至关重要。

  汽车作为越来越多居民的出行选择,在该领域的智能升级,一直是市场的重点。更好的改善车与人、车与外界的关系,为驾驶人员提供更舒适、智能、便捷的驾驶环境,同时也提高智能化升级过程中,由车联网带来的网络安全问题,打造以中央网关为核心的车内网络系统,十分重要。

  车载网络系统的构建,打造高度集成的可扩展解决方案,提供安全可靠的车内电子通信方案,为超互联驾驶提供创新、快速、安全的网络。依靠车载网络来向驾驶员提供多重服务,为快速安全的汽车网络提供解决方案,华北工控嵌入式主板方案可在其中发力。

  打造高效安全的汽车网络,在硬件维度上,嵌入式主板的性能表现,对于整个车联网网络系统的构建,具有重要作用。

  基于恩智浦LS1046A、LS1026A、LS1028A多核通信处理器打造的嵌入式网卡方案,实现了功能的高度集成,内置安全引擎,不管是在网络元件上,还是在初始网口设置上,都具有良好的表现力。

  通过多维度的打造,来满足不同层次行业用户的需求。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该款嵌入式主板所具备的低功耗优势,以及在网口传输效率,外部网络环境应用的灵活性、可拓展性等多维度上表现出来的技术优势,使其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嵌入式主板在网口配置上的丰富性,确保连续的网络连通性,网络运转迅速。ARM架构所具备的低功耗、优性能使其在实际运用场景中,市场表现和认可度越来越高,在各项功耗参数上具备的良好表现力,使其在应用场景中能够稳定长时间高效运行。

  功能强大的内核配置使其能够支持工业控制的实时处理,以及物联网中边缘计算的虚拟机。集成可信架构带有加密分流功能,可提供能够加密通信的可信平台。

  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物联网应用范围不断扩大,在实际工作、生活场所,基于物联网技术打造的智能系统,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给生活带来了便捷,而在网络安全层面的技术成熟度,是影响其稳定性、安全性的一个重要方面。

  车联网作为物联网重要的一部分,功能强大的通信网络系统能够给其安全高效、智能运行带来强大的技术支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智能系统智能化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