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北工控| 数据处理 成为应用于智能系统的嵌入式硬件的基本能力

2019-06-13 14:59:26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不论是哪一个智能系统,对外界的感知系统和智能化升级,都是建立在大数据流的基础上。基于此来进行智能决策,构建智能系统,对于参与其中的嵌入式硬件而言,其数据处理能力变得尤为重要。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不论是哪一个智能系统,对外界的感知系统和智能化升级,都是建立在大数据流的基础上。基于此来进行智能决策,构建智能系统,对于参与其中的嵌入式硬件而言,其数据处理能力变得尤为重要。

  任何一个智能系统,对于交通、金融、零售、安防等领域,在智能升级的过程中,都会涉及到大量的数据输入输出,并对其进行处理分析。

  例如在智能驾驶系统中,通过配置大量的传感系统,以视频、地理定位、雷达等多种形式接受数据用于汽车的智能感应和决策。在智能工厂系统中,大量的节点在实时生产过程中产生数据,点连成线,形成智能网络,从而运用数据来进行实时调度和调控。

  在这些过程中,参与其中的汽车、生产设备等,智能化为信息汇总、数据计算和传输的中心,对于运用于其中的功能硬件的数据存储能力和处理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需要更快、更可靠和更具有成本效益的嵌入式计算机设备应用于其中。

  对于华北工控而言,迎合市场需求打造更多的应用于智能用户场景中的产品方案,在多个维度上进行升级,赋予产品方案以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

  ‖ 数据存储能力

  通过板载强大内存,支持PCI-E 2.0 、USB3.0等高速存储形式,基于海思、瑞芯微、恩智浦的多款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方案,引入边缘计算等技术,都具有强大的数据存储能力,来满足智能应用场景的需求。

  ‖ 数据处理能力

  在数据处理维度上,通过集成芯片组的功能优势,多款产品方案在数据处理能力上受到市场好评。

  例如基于海思智能视觉平台芯片组打造的BIS-6545C、BIS-6545C10、BIS-6545等多款嵌入式AI准系统,引入双核NNIE神经网络计算引擎,支持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加速,算力可达4T,该系列产品方案在各项人工智能领域的性能表现十分优异。

  基于Rockchip Rk3399Pro处理器的嵌入式主板,拥有神经网络处理单元NPU,运算性能高达2.4TOPs

  最新推出的基于海思芯片组的嵌入式主板EMB-7541,采用Hi3519A为核心芯片组,双核计算单元架构,具有32KB一级cache,32KB D cache或256KB的二级cache,并在计算单元内还集成FPU和Neon加速器。

  以此同时,为提高运算效率,引入专用硬件模块来处理视频流,引入海思硬件视频API接口、硬件算法API接口,采用大小核结构,通用运算性能强悍,具有强大的算力表现。

  ‖ 数据分析能力

  构建AI分析技术入口,在不同的场景中,采集周边应用场景的信息,并完成对信息的实时AI分析,实现对外界环境的智能感应、智能预警、智能分析,需要产品方案在深度学习等领域具备强大性能。

  在华北工控最新的基于海思Hi3519A处理器打造的客户案例中,以EMB-7541 ARM架构嵌入式主板为核心产品打造的视觉识别决策方案,在桥梁监控识别场景中高效发力。

  在案例中,监控摄像头进行前端的监控数据采集,通过网络接口传输至华北工控海思芯片组嵌入式智能主板方案,由其来对视频信息进行AI化读取与处理,对船只是否超过限高等外部对象进行AI分析,并向外界输出决策信息进行主动调整。

  在数据维度上配置技术性能,在数据存储、数据处理、数据分析等技术层面上打造更优质的方案,华北工控将持续助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防网智能系统嵌入式硬件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