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5G市场火热 三星223亿美元加码AI、5G等技术

2018-08-13 10:36:08 来源:OFweek光通讯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据悉,为了应对来自国际竞争对手的挑战,同时也为了解决投资者对其长期前景的忧,三星日前表示将对人工智能(AI)和5G等技术投入近25万亿韩元(约合223亿美元)。

    【CPS中安网 cps.com.cn】据悉,为了应对来自国际竞争对手的挑战,同时也为了解决投资者对其长期前景的忧,三星日前表示将对人工智能(AI)和5G等技术投入近25万亿韩元(约合223亿美元)。

  在一份声明中三星称,这项为期三年的投资计划是在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公布了季度利润首次连续下滑后宣布的,该计划也将针对汽车电子元件和生物制药领域。该投资计划也是三星集团将在未来三年内在资本支出和研发方面投入总计180万亿韩元(1607亿美元)战略的一部分。

  三星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再提供4万个就业岗位 - 比之前的招聘计划多出2万个,其中韩国将花费130万亿韩元(1160亿美元)。预计这一计划将为韩国相关行业和业务创造另外70万个就业岗位。

  人工智能目前几乎成为了全球每个企业的首要任务,三星表示其目标是将全球人工智能研究人员数量增加到约1,000人。

  在面临来自英特尔和高通公司等美国芯片制造商竞争之下,三星还决心在5G下一代通信标准中占据主导地位。根据其最新计划,三星将加大对其制造中心的投入,包括位于平泽的工厂,同时还会加大对存储芯片、非存储设备以及其他先进制造设备生产的投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AI5G三星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