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人工智能+安防已成为如今安防隐患的重中之重

2019-09-03 10:31:39 责任编辑: wuwenfang 收藏本文
摘要:人工智能的崛起带动不同领域的发展崛起,不同领域的应用多样化

    【CPS中安网 cps.com.cn】 人工智能的强势崛起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占领了市场巨头也不为过,就拿如今的安防行业来说,很早以前的安防渠道逐渐被淘汰,因为预防隐患不及时的问题是一大困扰。


        现在则不同,人工智能的发展完美弥补这个空缺,做到实时监控的地步,就好比如家庭生活中的智能锁,在智慧社区、智慧家庭中安装智能锁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智能锁作为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护,是如何在市场中拓展并扎根的呢?首先,我们来看看智能锁是什么。根据定义,智能锁是指区别于传统机械锁,在用户识别、安全性、管理性方面更加智能化的锁具,智能锁是门禁系统中锁门的执行部件。


        我国智能锁行业从2001年开始起步,至2018年进入爆发期,仅2018年全年市场销售规模就达到200亿元。目前智能锁市场已经地毯式铺开并走入家庭,随着技术的发展,智能锁已不仅仅局限于指纹、密码、磁卡开锁,还增加了指静脉、人脸等更多的加密识别功能以及手机APP开锁功能等。由此可见,智能锁是区别于传统电子锁,具有安全性、便利性、先进技术的复合型锁具。

 


        2019年智能锁市场度过了爆发期进入了稳定期,也迎来了市场中保持不退更进就需要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在竞争更为激烈的市场中,智能锁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让人眼花撩乱,除去价格战的比拼,技术研发之间的战场更为深入。
 
        2019年智能锁在技术上的发展不再局限于利用生物识别达到智能目的,还在安全的宗旨上开发出了活体指纹识别方案、过道监控对讲、声纹识别等新功能。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报告显示,2019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80亿美元,智能锁市场仍是潜力巨大的。


        智能锁一路成长,随着人们对隐私和个人数据安全的重视,不断涌入智能锁市场的企业想要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现在的人们都不用带钥匙了,更别说会怕丢掉钥匙这样的情况发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人工智能、智能锁、智能安防、智慧社区、中安网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