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北工控 人脸闸机解决方案 打造高效率身份识别系统

2019-07-11 09:35:53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将人脸识别技术加载至闸机系统,通过将人脸作为身份识别特征,减少闸机的识别步骤,简化识别流程,减少票据等身份证明工具的使用,人脸闸机在景区、交通、政务等领域的应用不断得到推广,为这些场景提供高效率的身份识别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将人脸识别技术加载至闸机系统,通过将人脸作为身份识别特征,减少闸机的识别步骤,简化识别流程,减少票据等身份证明工具的使用,人脸闸机在景区、交通、政务等领域的应用不断得到推广,为这些场景提供高效率的身份识别方案。

  随着人脸识别技术的不断成熟,其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变得越来越普遍,在身份识别领域更是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席位。而闸机凭借其便捷性,一直在交通枢纽、楼宇、景区等区域得到大规模的运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其中的运用,更是使其使用便捷性、准确度进一步得到拓展。

  因此,在市场的发展过程中,人脸闸机一直在不断的扩大其使用范围,在机场、高铁站、地铁站等交通枢纽,现代化楼宇、景区入口等地点,其出现频率越来越高,用技术提升着这些场景的运行效率。

  在人脸闸机领域,嵌入式计算机在其中扮演的技术硬件角色是不可或缺的,是其打造人脸识别功能平台的最为核心的产品模块。

  华北工控在人脸识别闸机领域积累的技术经验,使其在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方案维度上,都具有优质的方案可运用于其中,在百度人脸识别闸机等项目中,得到广泛的运用。

  ‖ 嵌入式主板

  在嵌入式主板领域,基于intel、瑞芯微等多款芯片组,华北工控打造了多款产品方案。

  基于intel芯片组打造的嵌入式主板,在能耗度、稳定性、人脸识别技术精准度、等各项维度上,都具有优异的表现,在应对来自不同领域的对人脸识别闸机嵌入式硬件的需求的过程中,具备丰富的外界环境兼容性,能够适应不同应用环境的接口、网口需求。

  基于瑞芯微芯片组打造的嵌入式主板方案,采用瑞芯微RK3399CPU,大小核架构,双核Cortex-A72加四核Cortex-A53,主要针对高端需求用户,接口规范,集成ARM新一代高端图像处理器GPU,板载高速存储,外界指令处理能力超强。

  搭建稳定的人脸识别技术平台,产品方案的稳定性、长时间可靠运行能力、技术的先进化水平等维度上的表现,都直接影响最终表现。对于其中的严苛诉求,华北工控在芯片组、处理器搭建上进行优化,将自身在各项工业级别参数性能打造上积累的经验赋予其中,在人脸识别闸机上可得到优化运用。

  ‖ 嵌入式准系统

  在华北工控人脸识别闸机嵌入式硬件方案中,搭建优质系统的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等产品方案凭借优异的工业级别性能,在外部接口和数据处理能力、稳定性和能耗度等多方面下功夫、雕磨技术,在人脸识别闸机市场中广受好评。

  不管是基于intel芯片组打造的多款嵌入式准系统,还是基于瑞芯微RK3399、RK3399Pro芯片组打造多款嵌入式主板方案,通过加载神经元计算、深度学习等技术配置来强化产品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智能化程度,为人脸识别技术创造一个良性的技术支持环境。

  在处理器和芯片组上,根据实际场景需求搭建具有优质人脸识别能力的功能组模块,充分发挥工业级别优势,打造具有高度稳定性、低能耗度的产品方案。在外部接口搭建过程中,通过拓展网络接口和外部接口、显示接口,实现和实际应用场景的无缝对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人脸识别嵌入式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