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北工控| 对于专业客户来说 工业性能和智能化都是刚需

2019-05-29 10:13:49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嵌入式计算机作为众多领域控制系统必不可少的硬件设备,一直在不同的领域以专业性服务于客户。对于专业用户而言,专用计算机在各项技术参数上的优异表现,使其在多变的环境中经受市场检验,性能得到极致发挥。

    【CPS中安网 cps.com.cn】 嵌入式计算机作为众多领域控制系统必不可少的硬件设备,一直在不同的领域以专业性服务于客户。对于专业用户而言,专用计算机在各项技术参数上的优异表现,使其在多变的环境中经受市场检验,性能得到极致发挥。而在智能化市场发展趋势下,其也在不断的进行自我升级。

  嵌入式计算机作为长期以技术为核心导向的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逐步走向成熟。位于该市场中的华北工控,经过二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在嵌入式计算机市场打造了一条从研发到销售的全产业链,在市场中始终保持稳步上升态势,不管是对于交通、医疗、工业等传统场景,还是新零售、多媒体以及处于智能化升级过程中的多个新型领域,多条产品线都在其中稳定发力。

  对于专业客户而言,其多变严苛的作业环境,使其对应用于其中的产品方案提出不同的诉求,例如在工业、交通场景下,抗震、宽温运行、防尘等性能诉求,长时间不间断运行作业环境下对产品方案稳定可靠性能的要求。根据场景性能诉求搭建优质的处理器和芯片组,在各项工业级别性能参数维度上打造优质方案,一直是最为重要和基础的出发点。

  另一方面,随着新技术不断在各个领域中升级,嵌入式计算机在助力各个行业智能化升级维度上也开始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对于不同的行业,人脸识别、机器视觉、语音识别、智能视觉平台等在其中参与场景构建。人脸识别技术在交通、金融行业得到广泛运用,多媒体交互技术在新零售中放彩,越来越多的场景借助此类技术来实现智能化升级,打造新的用户体验。

  处于市场中的华北工控,在智能化技术方案打造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从技术方案层面上,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多媒体交互、视觉监控技术方案,多采用ARM低功耗架构,将工业级别参数打造能力与人工智能技术方案相结合,在众多的客户场景中落地。

  顺应市场需求发展,打造不同的技术方案,在更加多元化和多维度的客户诉求中,华北工控将继续用一体化方案对其进行快速响应。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防网华北工控智能技术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