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西雅图创业公司推出太阳能供电无线AI摄像头

2019-02-19 09:24:27 来源:cnBeta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初创企业Xnor,本周推出了一款完全依靠太阳能的人工智能相机原型。

    【CPS中安网 cps.com.cn】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初创企业Xnor,本周推出了一款完全依靠太阳能的人工智能相机原型,它不需要电池或外部电源即可工作。该相机具有320 x 320的分辨率,内建一个负责处理数据的FGPA芯片,并加载了最先进的物体识别算法。

  理论上,用户可以把这样的设备放在户外的任何地方,让它无限期地传送照片数据。它与几种不同的低能量无线通信协议兼容,但是不支持耗电的Wi-Fi,这使得它可以将数据发送超过数十公里。Xnor说,如果为其配备充电电池,它可以在白天储存足够的能量,使它在低日照时间和晚上都能保持运转。这家公司目前正在研究几个用例,从大型民用项目,到自动驾驶室内的监控,到无人机的摄像头等等。

  Xnor在人工智能小型化方面有很强的背景。它是2017年从艾伦人工智能研究所分离出来的创业公司,创造了一种超高效机器学习系统的专有方法,其中核心技术称为xnor门逻辑电路,它的软件也在低功耗、低计算设备(如Raspberry Pi Zero)上运行来证明其实用性。

  不过,这种太阳能AI相机还没有准备好出售。虽然它是完全独立的,但是它的操作有一些限制。例如,每秒可以处理的帧数量取决于它得到多少太阳能。Xnor表示,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它的运行速度为32fps,但其速度不足的缺点可以用更大的太阳能电池来补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Xnor太阳能摄像头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